Joe Browns 推出Sloe Joes家居服优惠

时间:2022-03-22 14:53:51来源:
导读 Joe Browns 推出了名为 Sloe Joes 的全新家居服和睡衣系列,以迎合消费者穿着舒适的趋势。此举是继去年成功试用这些类别之后。整个系

Joe Browns 推出了名为 Sloe Joes 的全新家居服和睡衣系列,以迎合消费者穿着舒适的趋势。

此举是继去年成功试用这些类别之后。整个系列将涵盖 17 种颜色的 35 种选择,并以 Joe Browns 标志性的明亮花卉印花为特色。

该系列旨在在家内外穿着,包括开襟羊毛衫、阔腿裤、连帽衫、套头衫、慢跑裤、瑜伽上衣、紧身裤和吊带背心。

价格在 20 到 60 英镑之间。

Joe Browns 的采购总监 Jane Reik 说:“可以公平地说,轻松、着装的趋势将坚定不移地保持下去。斯洛乔斯坚定地倾向于这一点。

“无论是慵懒的周日早晨、当之无愧的居家度假、工作变焦会议还是您当地的瑜伽课——我们都有一个解决方案,既能满足时尚又能满足 Joe Browns 的惊人价值。”

自大流行以来,穿着舒适一直是一个大趋势,并在上个月的伦敦时装周期间成为重点,设计师Roksanda Ilinic 在她的系列中添加了家居服。

Sloe Joes 将可以直接在 Joe Browns 的网站上以及通过其零售合作伙伴(包括 Very、Next 和 Freemans)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