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油饼怎样制作 教你油饼独特做法

时间:2022-12-17 02:55:16来源:
导读1.材料:面粉1200克,红薯1800克,大豆油适量,糖适量。2.方法:首先将红薯洗净,放入锅中煮熟,去皮。放入盆中用漏勺压成红薯泥,然后逐渐往红薯泥中加入面

红薯油饼怎样制作 教你油饼独特做法

1.材料:面粉1200克,红薯1800克,大豆油适量,糖适量。

2.方法:首先将红薯洗净,放入锅中煮熟,去皮。放入盆中用漏勺压成红薯泥,然后逐渐往红薯泥中加入面粉,搅拌,待极其干燥时加入少许温水。干面粉全部加完后,面条要揉好,小火煨一会儿。

3.从烤好的面条中取出三分之一的面团,然后加入160g大豆油,揉成酥脆状。

4.然后把剩下的面团擀成大块,把抹了油的香酥面放在大面片上压平。摊好后,从一边卷起来,拉成一两个面团。每个面团放入适量白糖,包好卷成面饼。

5.锅内放入适量油,将准备好的面饼一两放入锅内炸至两面金黄发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