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思悦和优思明的区别 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2-12-17 02:32:25来源:
导读1.两种片剂中主要成分的含量不同。每片含屈螺酮3毫克,炔雌醇0.03毫克,优生丁含炔雌醇(EE)0.02毫克/屈螺酮3毫克。2.如果使用者在12小时内忘记服药

优思悦和优思明的区别 有什么作用

1.两种片剂中主要成分的含量不同。每片含屈螺酮3毫克,炔雌醇0.03毫克,优生丁含炔雌醇(EE)0.02毫克/屈螺酮3毫克。

2.如果使用者在12小时内忘记服药,避孕保护不会降低。女性一旦记起,必须立即服用,下一片要在规定时间服用。如果错过服药,再次开始服药后7天内发生性行为,可能会怀孕。额外的避孕措施(如避孕套和杀精剂)必须作为这7天的备用措施。

3.优思明和优思悦都是短效避孕药。它们用于防止怀孕和调节月经。两种药没有明显区别,只是成分不同。但是,如果要用避孕药,可以选择优思明。如果错过了,游思明比游思月更有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