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贯是什么该怎么填写 怎么填写籍贯

时间:2022-11-21 18:16:08来源:
导读1.出生地:祖父长期居住地,大部分与其出生地和户籍地一致。如果祖父的出生地与户籍地不一致,最好填写长期居住地一致的出生地或户籍地作为其出生地。如果不能确认,可

籍贯是什么该怎么填写 怎么填写籍贯

1.出生地:祖父长期居住地,大部分与其出生地和户籍地一致。如果祖父的出生地与户籍地不一致,最好填写长期居住地一致的出生地或户籍地作为其出生地。如果不能确认,可以结合我爷爷直系亲属出生地、我爷爷出生地和户籍地、我爷爷长期居住地的具体情况。

2.出生地是指曾祖父及以上父系祖先的永久居住地或曾祖父及以上父系祖先的出生地。也称祖籍或籍贯,籍贯原则上一般来自父亲,在某些特殊情况下籍贯为原籍贯。

3.咨询管理该信息使用的单位或部门。一经确认,除特殊情况外,不得随意更改,以免档案冲突造成新的麻烦。祖父的出生地是对这个“填表说明”的一个歧义,在后来的文献中已经取消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