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怎么用燃烧瓶特效 怎么卡出这特效

时间:2022-12-16 23:36:25来源:
导读1.先拿起一个燃烧瓶,切换到燃烧瓶,趴下,用左键打开燃烧瓶,然后按X键收回站立火焰效果,卡成功。但是在雨雾天很容易暴露自己。2.燃烧瓶现在可以造成两种类型的伤

绝地求生怎么用燃烧瓶特效 怎么卡出这特效

1.先拿起一个燃烧瓶,切换到燃烧瓶,趴下,用左键打开燃烧瓶,然后按X键收回站立火焰效果,卡成功。但是在雨雾天很容易暴露自己。

2.燃烧瓶现在可以造成两种类型的伤害:间接伤害,长时间遭受的伤害,取决于你是否直接着火。如果你着火了,你会受到两种伤害。间接伤害从每秒10点增加到12.5点。开火前,玩家会受到持续4秒的时间伤害(每秒10点伤害)。燃烧时,火无法熄灭。如果燃烧的瓶子在墙上爆炸,火势会蔓延,蔓延到地面。火势会蔓延到房子的木质表面。如果你把另一个燃烧着的瓶子掉在火上,燃烧着的瓶子的火就会蔓延。引入新的动作,角色会着火并试图用手灭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