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非常关注新的Mach-E的接收速度

时间:2021-03-09 10:38:44来源:
导读周五,福特汽车公司召回了不足75辆带有不良副车架螺栓的野马Mach-E跨界车,这给其最新,最引人注目的汽车的推出增加了麻烦。这家汽车制造商

周五,福特汽车公司召回了不足75辆带有不良副车架螺栓的野马Mach-E跨界车,这给其最新,最引人注目的汽车的推出增加了麻烦。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五表示,它没有发现任何事故或伤害,但由于供应商未正确拧紧一些螺栓,因此正在召回电动跨界车。福特表示,在美国1,258辆受影响的汽车中,大约有94%的汽车和加拿大的90辆汽车中的所有汽车将在到达客户之前进行修复。该汽车制造商拒绝提供具体的召回号码。

至少在我看来,这使我感到奇怪,是因为我们只是在报告特斯拉交付的螺栓完全丢失。我认为这都不是电动汽车所特有的问题,但是令人惊讶的是,两个高端电动汽车在没有完全捆绑在一起的情况下问世。

除了此次召回的细节外,召回事件完全说明了将这款车推销给客户需要付出多少努力。福特已经向一些购买者讨回了有关该车的使用时间的信息,而这仅仅是在4,500辆车的有限投放中。

坦率地说,鉴于福特此前曾在发射器,科维迪撞击的野马和新的F-150等新奇的发射中遇到了麻烦,因此福特一直在高度关注其绝对完美的发射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随着电动F-150的出现,我当然也会感到很大的压力。

标签:福特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