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威尔逊在房地产债务平台上实现10亿美元里程碑

时间:2021-03-09 13:57:04来源:
导读目前,肯尼迪·威尔逊的债务组合包括16笔贷款,这些贷款主要由遍布加利福尼亚,华盛顿和科罗拉多州的多户家庭和办公物业提供担保。肯尼迪·

目前,肯尼迪·威尔逊的债务组合包括16笔贷款,这些贷款主要由遍布加利福尼亚,华盛顿和科罗拉多州的多户家庭和办公物业提供担保。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的债务团队已经发起并购买了第一笔抵押贷款,夹层贷款和其他由一批资金雄厚的保荐人支持的次级债券。

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执行副总裁马特·温迪施(Matt Windisch)表示:“我们很高兴达到这一10亿美元的里程碑,这表明人们对我们债务平台的灵活性以及肯尼迪·威尔逊作为贷款提供者所提供的敏捷,常识性方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我们的策略着眼于在我们最了解的市场中为有实力的赞助商提供优质房地产的资金,我们相信,在这个框架内有足够的机会继续发展我们的平台。我们期待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建立我们成功进行债务投资的悠久历史。”

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与合作伙伴共同投资,迄今在债务平台的贷款中拥有9300万美元的承诺资本。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身为资产经理,还赚取了惯常的管理费。

该平台是肯尼迪·威尔逊悠久的债务投资活动历史中的最新创举。自2010年以来,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与合作伙伴一道,完成了约70亿美元的房地产相关债券投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