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de将被合并为Kaufland品牌

时间:2021-03-15 14:38:05来源:
导读收购Real的市场后,Kaufland重新进入了在线渠道,而不是创建自己的市场。零售商重返在线渠道的目的是在Real的现有成功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影

收购Real的市场后,Kaufland重新进入了在线渠道,而不是创建自己的市场。零售商重返在线渠道的目的是在Real的现有成功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影响力。这将有助于Kaufland将该计划与2017年之前进入和退出该频道的计划区分开来,当时该计划发现在线业务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冒险。

Real.de将被合并为Kaufland品牌…

自考夫兰(Kaufland)在2020年10月收购Real.de以来,考夫兰标语将首次出现在网站上。这是将该操作整合到Kaufland.de网站中的步骤的一部分,该网站计划于2021年4月进行。

考夫兰(Kaufland)收购了德国最大的在线市场之一,这意味着它将拥有5,000多家供应商。这大大增加了零售商的在线SKU数量,将有助于它为购物者提供更多选择以及方便的购买方式。在2021年第一季度,购物者可以从超过2500万种产品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Kaufland直接销售的300,000多种商品。零售商已承诺扩大范围,进一步扩大。

Schwarz Group的首席数字官Rolf Schumann说:“ kaufland.de上的集成是我们通过市场上的优惠来激发客户从事实体交易的起点。” 购物者将能够无缝地购物零售商的在线和店内报价。

供应商受益于访问Kaufland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

舒曼解释说:“下一步,我们计划扩大客户和经销商服务。” 将Real.de集成到Kaufland零售生态系统中将有助于Kaufland扩大其购物者群,因此,有可能提高该站点的销量。

标签:Kauf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