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ords受强劲的单车销售提振

时间:2021-03-16 14:35:11来源:
导读Halfords表示,第四季度前七个星期的交易情况好于预期,并有望实现9000万至1亿英镑的全年税前利润。它还宣布已决定全额偿还其收到的价值1,0

Halfords表示,第四季度前七个星期的交易情况好于预期,并有望实现9000万至1亿英镑的全年税前利润。

它还宣布已决定全额偿还其收到的价值1,070万英镑的休假收入。

在截至2月19日的七个星期中,Halfords的按需销售增长了6.2%,此前零售和汽车中心的销售分别增长了5.1%和13.3%。

Halfords表示,由于对其车库业务和Halfords Mobile Expert货车的强劲需求,其汽车中心业务的市场份额正在增长。

同时,自行车类别的销售额尤其强劲,同比增长了43%,尽管汽车类别的销售额下降了14%。

在本季度初,Halfords警告说,贸易受到区域封锁的影响,这些区域封锁影响了汽车需求,以及全球集装箱短缺和港口中断导致库存入库。

标签:Halfor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