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公司为新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做好准备

时间:2021-03-16 14:49:20来源:
导读 在最近推出Realme GT之后,现在该公司正为推出其新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做好准备。早在今年1月,发科技就通过其新的Dimensity 1200 S

在最近推出Realme GT之后,现在该公司正为推出其新智能手机Realme GT Neo做好准备。早在今年1月,发科技就通过其新的Dimensity 1200 SoC确认了一款名为GT Neo的Realme智能手机。现在,型号为RMX3116的Realme智能手机通过TENAA认证,带有照片和关键规格。但是,一些报告表明,通过TENAA传递的新智能手机是Realme GT Neo。

TENAA的上市最早是由mysmartprice发现的。根据TENAA网站上列出的Realme RMX3116的照片,该智能手机似乎具有弯曲的显示屏。音量摇杆位于手机的左侧,电源按钮位于右侧。相机设置以及LED闪光灯位于手机背面的左上方。

Realme GT Neo

谈论TENAA上列出的Realme GT Neo(RMX3116)的规范。该智能手机具有一个6.55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的左上角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Realme RMX3116的电源来自双2200 mAh电池。智能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上运行。智能手机尺寸为159.9 x 73.4 x 7.8mm。

根据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泄漏和报告,Realme GT Neo将配备6.55英寸的打孔显示器,刷新率为90Hz。它将采用在6纳米工艺上开发的最新发科技Dimensity 1200 SoC来支持。根据3C认证,该智能手机配有4400 mAh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该智能手机有望在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上运行。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