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大流行期间交易推动购买

时间:2021-03-22 14:25:46来源:
导读 寻求在时代保持竞争力的零售商应提供跨渠道折扣。根据RetailMeNot的 2021年零售展望,有70%的接受调查的消费者表示,与一年前相比,如今找

寻求在时代保持竞争力的零售商应提供跨渠道折扣。

根据RetailMeNot的“ 2021年零售展望”,有70%的接受调查的消费者表示,与一年前相比,如今找到商品的折扣或报价更为重要。54%的受访者表示,更好的在线交易和折扣是吸引他们与特定零售商购物的最大推动力,而43%的受访者则提到独家店内交易。

大流行开始稳定后,受访者对他们的信心和支出水平普遍持乐观态度,这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好兆头。大约一半的受访者(49%)预计将在2021年收到刺激性检查,几乎十分之六(58%)的人希望今年退税。

此外,在下个月,受访者最有可能增加支出的类别是杂货,外卖,旅行,电子产品,家庭和花园,家庭装修,服装,配件,技术和家庭用品。年收入超过75,000美元的高收入受访者在2021年增加所有这些类别的支出的可能性要高67%。与此同时,千禧一代受访者最有可能增加在服装,配饰和休闲技术上的支出。

通过检查当前的产品需求趋势,RetailMeNot发现对家庭健身设备的需求增加了100%,对咖啡和酒精等饮料的需求增加了38%,对计算机和电子配件的需求增加了136%,对硬件和家居装饰的需求增加了20%。

展望未来,RetailMeNot预测,随着人开始补充在2020年搁置的一年的购买额,2021年下半年将升至历史最高水平。此外,2021年第二季度的购物假期(例如阵亡将士纪念日)将零售商可能会加大促销力度和打折促销活动,以带回购物者。

标签:大流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