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与Gander合作解决食品浪费问题

时间:2021-03-23 14:16:36来源:
导读 在与Too Good to Go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之后,SPAR International宣布了与Gander的进一步合作伙伴关系。SPAR表示,最初与北爱尔兰的Ga

在与Too Good to Go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之后,SPAR International宣布了与Gander的进一步合作伙伴关系。SPAR表示,最初与北爱尔兰的Gander合作,但现在的目标是将其扩展到全球协议。

合作伙伴关系的扩展,以帮助SPAR减少食物浪费

SPAR表示,Gander将为其提供“实时,自动化的移动平台,以帮助食品商店出售更多接近到期日的折扣食品”。两家公司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实现“使用数字解决方案减少食品零售部门食品浪费”的目标。

SPAR零售商将Gander集成到POS系统中

SPAR表示,其零售商将把Gander's集成到他们的POS系统中,这将使他们能够使用“多种解决方案,例如集成或独立应用程序,以便于使用”。然后,Gander的系统将使SPAR零售商能够“自动在其本地SPAR商店内的货架上实时向购物者实时展示所有减少到清除的食物”。

SPAR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Tobias Wasmuht表示……

“作为国际食品零售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这是我们减少整个供应链浪费的目标的一部分。我们的减少餐厨垃圾战略利用技术在每个步骤上实现更高的效率,从而减少了餐厨垃圾的水平。'

标签:SP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