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epsiCo改造品牌后Rockstar Energy的销售增长恢复

时间:2021-04-20 14:09:30来源:
导读 在新的所有者百事可乐(PepsiCo)几个月前对品牌进行改造之后,经过多年的持平甚至下降的需求,Rockstar Energy的销售额再次增长。百事可乐(

在新的所有者百事可乐(PepsiCo)几个月前对品牌进行改造之后,经过多年的持平甚至下降的需求,Rockstar Energy的销售额再次增长。

百事可乐(PepsiCo)首席执行官拉蒙·拉瓜塔(Ramon Laguarta)周四仍对分析师表示,现在判断新消费者是否在尝试Rockstar的能量饮料还为时过早。

他说:“我想回想我们是否真的在为这个品牌带来新的消费者,以及这些消费者是否留在品牌上,还为时过早。”“我认为我们将需要几个季度才能真正了解消费者一级的情况。”

百事可乐(Pepsi)去年以38.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个苦苦挣扎的饮料品牌,这是该公司更广泛地引入含咖啡因含量较高的选择的一部分,例如3月份推出Mtn Dew Rise。Rockstar一直在失去新贵的市场份额,而竞争对手Monster Beverage仍然是最大的能量饮料制造商。

今年早些时候,Rockstar播出了首个以说唱歌手Lil Baby为特色的超级碗广告,以向消费者介绍该品牌。罐装的摇滚明星还获得了新的徽标和新鲜的包装。

在德国,百事可乐于本月初推出了Rockstar Energy + Hemp,但Laguarta告诉分析师,他们不应就该公司是否会在其他地方推出该产品得出结论。但是,该公司正在加速Rockstar的全球扩张,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全球足迹扩大一倍以上。

随着百事可乐为消费者的行为做好准备,以随着流行病的消退而再次改变,该品牌得以复兴。该公司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返回餐厅,体育馆和电影院,其北美饮料部门的需求将会反弹。高管们还表示,他们预计将转向零食和饮料的小包装,但对于家庭消费是否还会持续更长的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

标签:Pepsi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