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正在全职转移更多的工人

时间:2021-04-21 14:06:30来源:
导读纽约(美社)-沃尔玛(Walmart)正在全职转移更多的工人,因为该国最大的私人雇主正在寻找更多吸引和留住员工的方法。该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在本

纽约(美社)-沃尔玛(Walmart)正在全职转移更多的工人,因为该国最大的私人雇主正在寻找更多吸引和留住员工的方法。

该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的1月31日之前,将其三分之二的商店小时工全职工作,并制定更加一致的工作时间表。该公司表示,这比五年前的53%有所增加。

通过这一举动,到明年年初,沃尔玛将在其120万名沃尔玛小时商店员工中有740,000名全职工作。这意味着它将比五年前增加约110,00名全职员工。沃尔玛在雇用了大约150万名工人,其中包括山姆会员店,配送中心以及公司和管理人员。

沃尔玛人事部高级副总裁德鲁·霍勒(Drew Holler)周三对美社表示,工人要求的是全职工作,这些工作具有更好的健康和牙科好处。Holler还指出,全职工作为阿肯色州本顿维尔市的零售商提供了竞争优势,因为它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留住并吸引更好的员工。沃尔玛(Walmart)的商店既是履行中心又是零售场所,爆炸性的取货和送货业务正在呼吁提供更多的全职工作,此举也随之而来。

Holler在公司博客中写道:“我们知道提供更多的全职机会以及技能培训,并为员工配备使工作更轻松的工具,将帮助我们继续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 Holler在公司博客中写道。

沃尔玛越来越关注全职工作,这是因为它在其商店中建立了一个基于团队的结构,其中八到十二名工人组成的小组在玩具或服装等领域一起工作,并接受过交叉培训。

标签:Walm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