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价格上涨背后最新的通胀上升

时间:2021-04-23 14:11:56来源:
导读 英国3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上升,但由于时装和汽油价格上涨,仍低于预期。ONS表示,3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达到了0 7%。此前,2月份为0 4%

英国3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上升,但由于时装和汽油价格上涨,仍低于预期。

ONS表示,3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达到了0.7%。

此前,2月份为0.4%,1月份为0.7%。

2月份的通货膨胀出乎意料地有所缓解,部分原因是自2009年以来,服装和鞋类成本的年度最大跌幅。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折扣率在2月份很普遍,但在3月份有所缓解,但仍过高。

国家统计局副国家统计师乔纳森·阿特豪(Jonathan Athow)表示:“通货膨胀率随着汽油价格的上涨和从2月份的下跌中恢复过来的衣服而增加。”

“但是,由于一些主要食品的价格低于大流行开始时的水平,所以粮食价格在这一年回落了。”

汽油价格在2021年3月达到每升123.7便士,高于一年前的每升119.4便士。

随着英国和世界其他国家摆脱Covid-19大流行,今年的通货膨胀率预计会上升。

英格兰银行预测,到2021年底,通货膨胀率将达到2%左右。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CPIH(一种包括自住者住房成本的通胀指标)从2月的0.7%上升至3月的1%。

标签:时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