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名合作社员工受到商店管理改革的影响

时间:2021-04-27 14:09:34来源:
导读合作社正在全面改革其商店管理结构,此举将影响2000多名员工。这家杂货店和便利店零售商透露,在过去两年中成功在300家左右的商店中试用之

合作社正在全面改革其商店管理结构,此举将影响2000多名员工。

这家杂货店和便利店零售商透露,在过去两年中成功在300家左右的商店中试用之后,该公司将每家商店的四层管理人员削减至三层。

该公司将裁撤其2600家门店中团队经理的角色,但强调不会有强制性裁员。

该零售商补充说,每位受影响的员工都将担任团队领导者的替代角色。

新的三层管理结构(定于5月底实施)将由商店经理,团队负责人和客户团队负责人组成。

合作社表示,那些选择担任团队负责人的人将获得六个月的薪酬保护。

它补充说,团队经理还可以申请成为见习店经理,有潜力参加开发计划或组内其他角色。

合作社表示,到目前为止,在商店中试用的新管理结构“已成功地使商店同事有更多时间为我们社区的客户和成员提供服务”。

这家零售商在其食品商店中拥有约50,000名员工,本周开始与受影响的员工进行为期45天的咨询。

“我们对Co-op的目标是服务和支持我们的社区,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 Co-op发言人说。

“当我们将商店转移到三层管理结构时,保护工作是持续的关键优先事项,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所有受影响的同事提供替代职位。

标签:合作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