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y WornNike Air Yeezy 1原型鞋已经以创纪录的180万美元出售

时间:2021-04-28 14:08:06来源:
导读 Kanye West的& 39;Grammy Worn& 39;Nike Air Yeezy 1原型鞋已经以创纪录的180万美元购买,购物者很快就能买到其中的一部分。耐克Air

Kanye West的'Grammy Worn'Nike Air Yeezy 1原型鞋已经以创纪录的180万美元购买,购物者很快就能买到其中的一部分。

耐克Air Yeezy 1原型鞋是由运动鞋投资平台RARES购买的,该原型鞋是在2008年格莱美(Grammy)表演期间首次亮相的。

苏富比(Sotheby's)180万美元的公开发售打破了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1985年的Air Jordan 1s所创下的56万美元的纪录。

RARES是专门经营贵重运动鞋的部分所有权平台,现在将允许粉丝购买和交易标志性鞋的股票。

RARES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rome Sapp说:“我们购买这种标志性鞋的历史以及一段历史,目的是增加可及性,并通过使用工具使具有运动鞋文化的社区能够通过RARES获得财务自由,”

据报道,该平台将于6月16日开始销售股票,用户可以“预留位置”购买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运动鞋的股票。

在平台上,股票的售价通常在15到20美元之间,并获得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批准,允许集体拥有这双鞋。

这双运动鞋是第一双鞋,现已成为West最赚钱的项目之一,Yeezy品牌(于2013年移至阿迪达斯)去年的销售额约为17亿美元。

标签:Gramm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