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特食品集团继续扩大高级团队

时间:2021-04-29 14:14:53来源:
导读 赖特食品集团(Wrights Food Group)任命了两名新的高级团队成员,他们将在4021年继续保持增长轨迹,并拥有40年的专业行业专业知识。健康,

赖特食品集团(Wrights Food Group)任命了两名新的高级团队成员,他们将在4021年继续保持增长轨迹,并拥有40年的专业行业专业知识。

健康,安全和环境合规经理Paul Strangwood以及采购主管Lee Crank于本月加入了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食品生产商,这标志着继1月份任命董事总经理Ian Dobbie之后,2021年新进高级员工的帽子戏法。

任命之前,赖特食品集团(Wrights Food Group)经历了12个月的重大变化,尽管Covid-19,该公司仍保持了其核心食品服务供应,零售额增长了20%(包括Marks&Spencer的新季节性产品),并推出了食品子品牌Urban Bistro和商业食品配送服务Wrights Bites,以及其现场的Sheaf Street面包店。

健康,安全和环境合规经理Paul Strangwood曾在Karro Food Group,Cranswick Gourmet Pastry,Pro-Pak Foods和Park Cakes等品牌的美食糕点,环境即食以及蛋糕和甜点领域担任高级从业人员。保罗在新职位上的重点是领导公司的福利和福祉,环境,安全和可持续性政策,并着重于在公司内部和外部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Lee Crank在Wrights Food Group担任了五年顾问,并在Greencore,Renshaw Napier,Iceland Manufacturing和Rowan Foods担任了15年的采购专家,并加入了Wrights Food Group。作为Wrights团队的一员,Lee专注于在食品,食品包装和非转售商品上的采购,他将利用其作为合格厨师和工厂经理的早期职业经验,以及在快速节奏中的二十年知识,系和采购经验制造环境。

Wrights Food Group商业总监Helen Bowyer表示:“ Paul和Lee都是各自领域的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热情洋溢的专业人员。他们的专业知识,流程跟踪记录,战略制定和实施意味着我们非常适合成为Wrights Food Group持续增长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极具价值的团队经营以道德和价值为导向的业务。”

赖特食品集团(Wrights Food Group)向英国一些领先的零售和餐饮服务运营商提供咸味和甜味烘焙产品以及即食食品。该公司由600人组成的团队在克鲁的两个地点开展业务,并在西北地区设有15家大街商店。它每周为食品服务,面包店和零售业生产甜面包店和超过300万种咸味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