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 Stores正在使用一套移动应用程序跟踪和优化竞争性市场数据

时间:2021-04-30 14:21:43来源:
导读中西部便利店零售商正在推出Engage3竞争情报管理(CIM)MissionScanner移动集成定价平台。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定价和分类的本地化可视性,使用户

中西部便利店零售商正在推出Engage3竞争情报管理(CIM)MissionScanner移动集成定价平台。该解决方案提供了定价和分类的本地化可视性,使用户能够对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和战略进行逆向工程。

最近,另外两家区域性零售商也开始利用Engage3技术来获得对竞争对手活动的更深刻见解。在加利福尼亚州和俄勒冈州经营超市的北方州杂货店(North State Grocery)正在详细分析竞争对手杂货店的价格。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乡村生活方式连锁店Fleet Farm正在获得竞争对手商店一级的定价,跟踪其价格位置以及识别风险和机会以改善其价格形象的观点。

“除了现在可以在Casey's获得的基于云的可视化和见解之外,我们还对Engage3的移动应用套件感到兴奋。CIM:MissionScanner为当今非常手动的过程提供了效率,” Casey's零售价和分析经理Keith Day说。“移动功能为我们提供了灵活性,并且数据无缝集成到我们的系统中。”

Engage3首席执行官Edris Bemanian表示:“我们很荣幸地欢迎Casey's(这是近年来发展最快的零售商之一)的客户。”“我们希望与Casey的团队合作,以提高其市场知名度,因为他们可以确保为所有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

标签:GeneralStor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