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andar将财务主管史蒂夫迪尔克斯提升为首席财务官

时间:2021-05-08 14:12:39来源:
导读 Sosandar已将其财务总监史蒂夫·迪尔克斯(Steve Dilks)提升为首席财务官。Dilks于9月加入Sosandar,将立即加入公司董事会。在Sosandar之前

Sosandar已将其财务总监史蒂夫·迪尔克斯(Steve Dilks)提升为首席财务官。

Dilks于9月加入Sosandar,将立即加入公司董事会。

在Sosandar之前,他曾在户外服装零售商Regatta担任首席财务官11年。

此外,Sosandar集团财务总监Mark Collingbourne将从即日起转任非执行董事。

自2017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Collingbourne一直是Sosandar的集团财务总监。

从2021年1月至2021年3月,Sosandar的收入增至394万英镑,同比增长63%。

在截至3月31日的财政年度中,这家在线零售商现在预计报告的收入为1220万英镑,同比增长35%。

订单数量增加了29%,达到276,000,重复订单增加了40%,达到190,000。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和下一个(Next)的销售也表现强劲,3月创下新纪录。

标签:Sosand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