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adona透露了降低价格的计划

时间:2021-05-10 14:13:29来源:
导读经过一段时间的后勤问题,导致大多数零售商无法提供大多数日常商品的促销或优惠,市场领导者Mercadona透露了降低价格的计划,以满足其向购

经过一段时间的后勤问题,导致大多数零售商无法提供大多数日常商品的促销或优惠,市场领导者Mercadona透露了降低价格的计划,以满足其向购物者提供每日低价的主要策略。

Bon Preu和Plusfresc分别宣布了2020年业绩和2021年投资计划。

默卡多纳降低价格,将目光投向塞维利亚

Mercadona宣布将降低价格,声称计划向购物者提供的新鲜食品和一些包装产品的价格降低10%到25%。该零售商表示,“较低的价格将继续引领我们的战略,在不参与促销战或激进报价的情况下获得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这在中期不会使该行业受益。”

此外,Mercadona还将在塞维利亚的HiguerónSur上投资一个新的“蜂巢”(以网络为中心的配送中心)。Mercadona正在等待其最新在线网站的规划许可。预计该配置单元将支持该零售商在塞维利亚及其周边地区的在线购物能力,不过预计该配置单元将不会在​​2021年开放,此前该公司总裁胡安·罗伊格(Juan Roig)表示,这一年将不再开设蜂箱。

Bon Preu食品销售增长20%

截至2020年,Bon Preu的营业额为16.25亿欧元,较2019年增长9%。该零售商表示,食品销售额增长了20%,而其在线渠道的销售额则增长了118%。在线渠道的增长得益于送货上门能力的提高和17个收货点的增加。

Bon Preu计划在2021年投资1.5亿欧元,比2020年增长7.1%。它将投资开设新的商店,包括在Badalona的Esclat,Sant Pere de Ribes以及在Mataró和Cassàde la Selva的Bonpreu超级市场。另外,该小组计划扩大其在线渠道的覆盖范围,以使其覆盖更多的社区,并增加更多的收集点。

标签:Mercado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