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vity为BBQ Holdings的著名Dave品牌带来了26%的客流量提升

时间:2021-05-21 14:14:21来源:
导读 凤凰城,2021年5月17日(全球新闻)-Mobivity Holdings Corp (OTCQB:MFON)是一家个性化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可提高客户的频率和

凤凰城,2021年5月17日(全球新闻)-Mobivity Holdings Corp.(OTCQB:MFON)是一家个性化客户参与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可提高客户的频率和消费,并宣布与BBQ Holdings(NASDAQ:BBQ)达成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遍及所有著名Dave和Granite City Food&Brewery地点,以推动餐厅的移动互动计划。

BBQ控股公司与Mobivity的合作关系是由于在大流行之前和期间与著名的Dave's取得了成功。在过去的两年中,Famous Dave成功地利用了Mobivity的统一消息平台,该平台专门用于解决餐厅的独特挑战。对于Famous Dave而言,Mobivity的个性化短信营销显示,与短信相比(与非短信嘉宾相比),客户频次提升了26%,并且营销支出回报率(ROMS™)接近50倍。

全国各地对的要求导致饭店外卖和外卖业务激增。对于Famous Dave而言,在这两个业务领域的成功以及2021年餐厅的重新开放,使餐厅的消息接发用户群在第一季度增加了17.5%,这是文本消息接发有效性的可靠指标。

BBQ Holdings首席运营官Al Hank表示:“ Mobivity利用其独特的经验为餐馆建立成功的文本营销计划,以帮助使文本消息成为我们的顶级数字互动渠道,从而继续推动访客频率和消费的有意义的增长。“由于Mobivity,短信是我们拥有和控制的重要渠道。它不仅使我们能够提高客人的参与度,而且还有助于帮助我们应对大流行期间的各种业务中断和挑战。消息传递还提高了我们的客户体验并增强了客户忠诚度,使我们能够全面扩展客户群。通过Mobivity,我们获得了无与伦比的优势,我很高兴我们尽早采用了他们的餐厅技术。”

BBQ Holdings评估了其他短信营销提供商,并选择了Mobivity,因为其专利技术平台专为餐饮服务行业而设计。它通过个性化的活动有效地吸引了客人,从而提高了客户的频率并为名人戴夫(Famous Dave's)花费。此外,Mobivity的平台将细分,定位和无缝整合到餐厅组合的整个客户体验中,从而使BBQ Holdings成为餐厅营销技术的领导者。

Mobivit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贝克尔(Dennis Beck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与Famous Dave's合作,并将Granite City加入我们具有前瞻性的餐厅组合中。”“这项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BBQ Holdings的信念,即我们有能力帮助衡量和数据驱动的来宾频率和消费有所提高。领先的餐厅品牌正在转向更具针对性的一对一互动,从而使短信成为可能,并且与尚未采用该渠道的餐厅相比,具有不公平的优势。”

BBQ Holdings是利用Mobivity平台的其他30,000多家餐厅之一。这个具有前瞻性品牌的花名册了解了建立自己控制的媒体渠道的重要性,并且利用第一方数据来个性化客户体验̶推动客户频率的增长。随着消费者拥护数字订购和互动,并倾向于个性化数字营销体验,而不是缺乏个性化的传统营销方法,树立水泥价值和始终保持对餐厅的重要性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标签:Dav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