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sburys推出新的健康饮食品牌承诺

时间:2021-05-27 14:10:00来源:
导读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 39;s)取消了其长期以来的少花钱多生活的座右铭,取而代之的是帮助所有人饮食更好。此次变化将包括超市根据政府《伊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取消了其长期以来的“少花钱多生活”的座右铭,取而代之的是“帮助所有人饮食更好”。

此次变化将包括超市根据政府《伊特韦尔指南》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建议,同时政府委托进行的一项独立审查的数据显示,英国只有四分之一的人能够食用五种水果或蔬菜一天。

在斯蒂芬·弗莱(Stephen Fry)的呼唤下,新品牌承诺的广告宣传活动鼓励购物者在夏季尝试由更多水果和蔬菜组成的食谱。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正在继续重新设计自己的产品,以减少卡路里,糖和盐,并引入更多基于植物的创新技术。现在,它还将通过其Nectar应用程序中的挑战,激励购物者提高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一次一次吃一盘。

塞恩斯伯里百货公司的首席营销官马克·吉夫说:“在塞恩斯伯里百货公司,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获得健康,美味的食物,这对他们和地球都有利。凭借我们新的品牌承诺,我们希望通过积极帮助每个人做出更健康的选择来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变他们的饮食方式。从提供食谱信息和提供更多吃水果和蔬菜的激励措施到我们,我们有很多储备,迫不及待地想让这个国家与我们一起前进。”

标签:Sainsbur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