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与Mayo Clinic合作在Health Record应用程序中大获全胜

时间:2021-06-21 14:59:34来源:
导读尽管《华尔街日报》充满诗意地描述了苹果在健康行业的推动如何停滞不前,但我们不会低估其在该领域的变革潜力。毕竟,苹果已经无数次证明,

尽管《华尔街日报》充满诗意地描述了苹果在健康行业的推动如何停滞不前,但我们不会低估其在该领域的变革潜力。毕竟,苹果已经无数次证明,它可能起步缓慢,谨慎行事,但其庞大的市场规模最终克服了它试图进入的新行业的阻力。

最新的例子是其 Health Records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访问著名的 Mayo Clinic 网络中的患者门户,并将其添加到 HMO 中介领域已宣布的 Apple Health 合作伙伴列表中。

梅奥诊所的访问无疑会为 Health Records 应用程序的街头信誉增加很多,我们不需要赞美该机构的众多优点来支持这一说法。这种合作关系造就了 Apple Watch 仍然无与伦比的心电图功能,在梅奥诊所医生和率先创建算法的数据库的帮助下,该功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掌握。

当服务于今年秋天上线时,梅奥网络患者可以从 Apple Health Records 应用程序中的数据集成中得到什么?好吧,那些在 Mayo Clinic 拥有在线患者门户帐户的人现在可以选择 Health Records 应用程序来查看来自多个提供商的健康数据。

Android 用户可以选择一个名为 CommonHealth 的类似应用程序,但 Apple 的优势在于可以直接与他们的医生分享来自 Apple Watch 的健康数据,如心率和检测到的跌倒。

虽然谷歌并没有放弃与新的连锁医院合作伙伴关系将您的个人健康数据数字化,但苹果可能会通过简单地利用其健康应用程序中收集的大量信息来解决该领域的问题。

例如,这就是所有 Apple Watch 传感器读数的所在,Apple 现在为您提供了一个选项,不仅可以与您的医生共享您的健康数据,还可以与您的朋友和家人共享您的健康数据,以便用户拥有“他们信任的合作伙伴”。健康之旅。”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