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在8月提高商家费用

时间:2021-06-23 15:03:24来源:
导读 尽管近年来新的数字支付渠道激增,但由于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将数字创新瞄准了消费者的支付方式,PayPal 的费率仍在上涨。随着大流行期间电子

尽管近年来新的数字支付渠道激增,但由于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将数字创新瞄准了消费者的支付方式,PayPal 的费率仍在上涨。随着大流行期间电子商务活动的激增,竞争对手的支付方式赢得了新客户。

Square 和Google Pay等主要老牌竞争对手一直在吸引更多用户,而Stripe和 Payoneer等年轻初创公司也在筹集新资金来建立自己的业务。在 6 月 18 日的一份报告中,路透社称 PayPal 的增加是“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数字支付领域的大胆举措”。

在解释费率上涨时,PayPal 在另一篇博文中表示,费用上涨的理由是它添加到其工具中的许多功能,特别是新的分析和欺诈服务以及其他支付选项,例如先购买后付款。该公司在 6 月 18 日的博客文章中表示:“随着 PayPal 与商家业务合作伙伴一起发展我们的业务,我们加快了产品、特性和功能的推出,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好处。”

由于商家及其政治支持者的反对,信用卡公司 Visa 和万事达卡今年在难以提高商家交换费,尽管它们在国际上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据彭博社报道,在 2 月份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PayPal 警告称,其总支付量增长今年可能会放缓,而去年创纪录的增长 31%,达到 9360 亿美元。

该公司当时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其去年的年收入比 2019年增长 21%至 214.5 亿美元,净利润增长 71% 至 42 亿美元。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银行会议上,PayPal 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 (Dan Schulman) 提供了该公司今年迄今为止在增加和保留新商家和消费者用户方面所经历的情况。

标签:PayP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