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体育集团与爱岛合作成为官方运动服品牌

时间:2021-06-03 14:22:01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运动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京东体育集团今天宣布与 ITV2 和 ITV Hub 标志性的 Love Island 建立令人兴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

全球领先的运动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京东体育集团今天宣布与 ITV2 和 ITV Hub 标志性的 Love Island 建立令人兴奋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作为即将到来的节目第七系列的官方运动服品牌。

该品牌今年最大的合作伙伴将是这家多渠道零售商接管即将亮相的 Love Island 别墅的健身房,并为今年的岛民提供运动服。

JD Sports 用定制的预告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前岛民 Joanna Chimonides、Molly Smith、Michael Griffiths 和 Jack Fowler 主演。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该品牌将拥有独家的 Love Island TikTok 话题标签挑战赛,这肯定会成为该节目粉丝夏季的热门 TikTok。此外,游戏化的互动内容将在专用的 Snapchat 门户以及京东应用程序上运行。

该品牌将成为 Love Island 播客的官方合作伙伴,还将推出一个新的 YouTube 内容系列,其中包括以前系列中的知名人士以及其他熟悉的面孔。

活动将在线出现在jdsports.co.uk 上,有一个专门的 Love Island 中心,顾客可以在那里购买造型以及订购个性化的帽子、背包、毛巾和口罩。

JD Sports PLC 执行主席 Peter Cowgill 表示:“爱情岛是一种文化现象,是夏季必看的活动。作为一个品牌,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充满活力的方式来联系和娱乐我们的观众,我们知道 Love Island 将成为他们未来几个月电视节目的核心,因此这绝对是一种自然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京东体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