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零售租赁在大流行大幅下降后反弹

时间:2021-07-14 14:36:45来源:
导读 商业地产的一份新报告称,尽管渥太华的零售租赁活动在 2020 年整体下降了 30%,但由于租赁量迅速反弹,达到与 2019 年下半年相同的水

商业地产的一份新报告称,尽管渥太华的零售租赁活动在 2020 年整体下降了 30%,但由于租赁量迅速反弹,达到与 2019 年下半年相同的水平,因此下半年显示出强劲的复苏迹象。房地产公司仲量联行。

由于可用空间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持平,市场实现了新的平衡——迁出趋势仅略强于迁入趋势。虽然迁入临街地点的趋势强劲,但迁出购物中心的趋势它说,社区中心更强大。

“渥太华对可用空间的租金要求已经稳定,只是横向移动。然而,由于基本租金优惠和越来越多地采用百分比销售协议,该省的有效租金下降了 9%,”报告称。

“2021 年的前景仍然乐观,因为租赁仍然像大流行前一样活跃。随着新供应得到控制,租金和可用空间应保持稳定。”

仲量联行零售高级副总裁保罗·费雷拉( Paul Ferreira)表示,郊区户外零售店的大部分情况都不错,因为许多重要的零售商在大流行期间都营业。零售商也通过路边取货和送货来做出回应。

“从零售商的角度来看,这与我们在其他主要市场看到的动态非常相似。然后你很难让商场关闭这么久。显然,与多伦多相比,渥太华在 2020 年和 2021 年初的关闭限制要少一些。所以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开放,”他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