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的受访者表示收到礼券会鼓励他们回到大街上

时间:2021-08-20 14:40:32来源:
导读 随着零售业的重新开放和几乎所有 Covid-19 限制的放宽,新的研究发现,礼券是鼓励购物者重返大街的关键驱动因素。根据礼品卡和代金券协会

随着零售业的重新开放和几乎所有 Covid-19 限制的放宽,新的研究发现,礼券是鼓励购物者重返大街的关键驱动因素。

根据礼品卡和代金券协会 (GCVA) 作为其“Gift Back”活动的一部分对 2000 名购物者进行的一项调查,礼品券将鼓励 63% 的购物者走出去并支持商业街上的企业。

GCVA 的研究还发现,35% 的购物者更倾向于在大流行后为他们最喜欢的品牌购买礼品卡,以帮助企业在连续的封锁和其他限制之后重新站起来。

GCVA 表示,购物者打算在 Covid 后支持本地和独立零售商,超过 15% 的消费者打算更频繁地在本地大街购物,八分之一的购物者计划访问附近的独立零售商。

这项研究是在英国国家统计局报告英国 4 月份经济增长 2.3%,这是自 2020 年 7 月以来的最快增长之后不久进行的。

这归因于在锁定限制开始放松后购物中心和餐馆的客流量增加。

GCVA 总干事盖尔·科恩 (Gail Cohen) 说:“看到顾客有多么积极地回到大街上,这非常令人鼓舞。”

“这是支持我们最喜欢的企业的关键时刻,因为它们在停工数月后走上了财务复苏之路。

“礼品卡在将顾客重新介绍给他们最喜欢的品牌和商店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回归他们最喜欢的品牌还是体验一个新品牌。

“知道购物者受到鼓励回到大街上,这让英国企业放心,尤其是我们不受全球或国家基础设施支持的独立商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