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宣布任命Nick Meagher为洞察和研究主管

时间:2021-08-25 14:22:19来源:
导读 在去年更新会员计划并推出 Co-op 应用程序之后,Co-op 宣布任命 Nick Meagher 为洞察和研究主管,作为其数据、数字和忠诚度团队持续

在去年更新会员计划并推出 Co-op 应用程序之后,Co-op 宣布任命 Nick Meagher 为洞察和研究主管,作为其数据、数字和忠诚度团队持续增长的一部分。

Meagher 已被任命为新设立的职位,直接向合作社的数据、数字和忠诚度总监 Charlotte Lock 汇报,以推动集团的会员目标,这是合作社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Meagher 将在 Co-op 集团工作,在 Co-op 的食品、保险、殡葬、法律、社区和会员职能方面发挥洞察力和研究领导作用。

关于 Meagher 的任命,Lock 说:“Nick 是一位一流的洞察力和研究领导者,他对目标的关注与我们合作社的价值观和合作建立更公平世界的愿景相一致。

“凭借他在忠诚俱乐部的经历,尼克将在帮助我们履行会员承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为我们的会员和社区的生活带来有意义的改变。”

从 9 月开始,Meagher 从 Tesco 加入 Co-op,担任客户洞察主管,负责该品牌的营销传播、忠诚度主张和远见。任命 Co-op 是在联合利华和亿滋国际长期担任全球洞察领导职务之后。

Meagher 说:“对我来说,加入 Co-op 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成为一个原始的、当然也是最持久的、以目的为导向的企业的一部分,这个企业甚至在这个词被创造之前就成立了。

“作为洞察专家,该小组跨越客户生活中的重要时刻和日常时刻的方式,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宝贵的资源,可以连接数据集以推动强烈的客户理解和同理心。”

此次任命是在 Co-op 重新推出会员服务并于 2020 年推出其数字会员应用程序至 430 万会员之后进行的。更多地使用数字洞察力可以为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有意义的优惠、参与和利益,同时将向社区团体提供的资金增加一倍。迄今为止,已有超过 100 万 Co-op 会员下载了 Co-op 的数字会员应用程序,而 200 万会员选择了本地事业通过会员资格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