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by Parker文件将通过直接上市公开

时间:2021-08-30 14:23:35来源:
导读 Warby Parker 是第一批进入市场并成为该行业颠覆者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宠儿之一。戴夫·吉尔博 (Dave Gilboa) 和尼尔·布卢门撒 (Neil

Warby Parker 是第一批进入市场并成为该行业颠覆者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宠儿之一。

戴夫·吉尔博 (Dave Gilboa) 和尼尔·布卢门撒 (Neil Blumenthal) 于 2010 年创立了眼镜品牌,此前两人对购买眼镜的昂贵和困难感到沮丧。自成立以来,Warby Parker 已积累了超过 200 万活跃客户,最近一个财年的收入超过了 3.93 亿美元。

但是,与许多其他上市的DTC 品牌一样,该品牌一直在努力实现盈利。在过去三个财年中,Warby Parker 要么报告亏损,要么收支平衡,其报告的 2020 年净亏损为 5590 万美元。2020 年的广告成本同比增长 35% 至 5850 万美元。

与获取客户相关的高营销和广告成本通常是阻碍许多 DTC 品牌实现盈利的一个因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许多人转向商店作为替代营销渠道。自 2013 年 4 月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Warby Parker 已将其门店数量扩大到 145 家以上,目标是四壁店的利润率为 35%。零售店分别占 2018 年和 2019 年净收入的 62% 和 65%。文件显示,当商店因 2020 年大流行而暂时关闭时,其零售店的净收入下降至 40%,但此后开始回落至大流行前的 50% 水平,截至 6 月 30 日。

Warby Parker 提交的文件也出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通过首次公开募股以外的方式进行公开募股之际。儿童游戏应用Roblox 在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直接上市上市,Spotify 在 2018 年也是如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