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制造商对全球航运危机和劳动力短缺发出警告

时间:2021-08-31 14:24:38来源:
导读纽约(有线电视新闻网)本周,一些最受欢迎的玩具制造商对全球航运危机和劳动力短缺发出警告,这限制了他们在整个秋季假日购物季节保持商店库

纽约(有线电视新闻网)本周,一些最受欢迎的玩具制造商对全球航运危机和劳动力短缺发出警告,这限制了他们在整个秋季假日购物季节保持商店库存的能力。

最近与 CNN Business 交谈的两位领先的玩具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担心他们的供应链问题以及由此导致的价格上涨将意味着许多孩子将无法获得他们想要的圣诞节玩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警告父母要尽早完成假期购物。

“今年玩具产品将严重短缺,”MGA Entertainment 首席执行官艾萨克·拉里安 (Isaac Larian) 告诉 CNN Business。“需求将会存在。不会存在的是满足需求的产品。”

MGA Entertainment 的 LOL 惊喜! 玩偶在玩具“R”展出 2019 年,我们在新泽西州帕拉默斯开设了一家商店。

MGA Entertainment 的 LOL 惊喜!2019 年,新泽西州帕拉默斯的玩具反斗城玩具店里陈列着玩偶。

Larian 的私人控股公司拥有并分销 Little Tikes、Rainbow High 娃娃、Bratz 娃娃和LOL Surprise!,的一个最热门的玩具品牌在过去几年和2020年顶部的玩具,根据NPD集团,领先的市场研究公司。

他承认本周对马士基等航运集装箱公司“非常沮丧” ,他和其他玩具行业内部人士指责这些公司利用全球货运集装箱短缺的机会大幅提高价格。

“去年花费 3,200 美元的集装箱现在是 22,000 美元,”拉里安说。“原材料和劳动力的安装呈指数级增长。我们已经看到,没有物流的中国产品成本增加了 23%。这将转化为零售价格的上涨。”

拉里安说,即使在支付更多费用将他的产品运往海岸之后,卡车司机的短缺也阻碍了他将玩具送入仓库并最终上架。

“在过去的 30 天里,我们在 46 艘船上有数百个集装箱停在洛杉矶港口和长滩的海洋中,”他说。“有人卸货,但没有足够的卡车来提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