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Platform 2021年门店数量将增加300%

时间:2021-09-02 14:21:55来源:
导读 纽约,2021 年 8 月 30 日 美通社 -现代品牌零售平台 Leap 今天宣布,今年将把门店数量扩大 300%。为了到 2021 年底开设 50 家

纽约,2021 年 8 月 30 日/美通社/-现代品牌零售平台 Leap 今天宣布,今年将把门店数量扩大 300%。为了到 2021 年底开设 50 家门店,到 2022 年底开设 250 家门店——额外增长 400%,Leap 正在通过其开设和运营沉浸式零售店的平台加速品牌增长。

Leap 平台上的品牌利用 Leap 的基础设施、运营和技术,以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风险在非常理想的地点开设商店。Goodlife、Faherty、Birdies、Mack Weldon、Naadam、Public Rec、Something Navy、UpWest、Pact、Vincero、Ashley Stewart等品牌正在利用 Leap 扩大其零售业务,增加全渠道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并降低客户获取成本。Leap 目前在纽约市、芝加哥、洛杉矶、旧金山、达拉斯、奥斯汀、斯科茨代尔和佛罗里达州南部设有门店。

随着品牌客户对门店的需求加速了 Leap 的增长,Leap 筹集了 1500 万美元的资金,包括来自海德公园风险投资公司、Costanoa Ventures、Equal Ventures 和 Lightbank 的 A 轮融资。这笔资金使 Leap 能够进一步发展其技术和团队,并在其足迹中增加更多品牌和商店。

“品牌希望通过完全身临其境的零售店来发展自己的品牌,并在没有传统风险、进入壁垒和负债的情况下获得客户。”Leap 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Amish Tolia 说。“我们的平台方法是零售业的未来。合格的品牌现在能够扩展其实体零售战略,而无需投入大量前期资金或将内部资源用于房地产、租赁、商店设计、人员配备或技术。”

Leap 平台建立在其商店、地点和品牌网络中的数百万个数据点之上。专有算法与世界一流的运营、本地市场专业知识和商店集群的效率相结合,有助于确保品牌取得成功。2021 年,Leap 扩展到洛杉矶、达拉斯、奥斯汀、斯科茨代尔和佛罗里达州南部,巩固了其在大流行前在纽约市、芝加哥和旧金山的业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