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ore开设第一家格拉斯哥商店并创造2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1-09-03 14:07:45来源:
导读 Castore 宣布计划于 9 月初在格拉斯哥开设一家新店,因为它在该市开设了第一家自有品牌店。位于布坎南街 133 号的 2000 平方英尺场

Castore 宣布计划于 9 月初在格拉斯哥开设一家新店,因为它在该市开设了第一家自有品牌店。

位于布坎南街 133 号的 2000 平方英尺场地将是 Castore 在 Rangers FC 的合作商店的补充。

这家商店将在该地区创造 20 个新工作岗位,并被选中以与 Castore 的“高品质产品”保持一致,其邻居包括耐克和 House of Fraser 等零售商。

它将采用量身定制的商店设计和装修,以反映零售商“Better Never Stops”的精神。

这家运动服装零售商将在现场提供一系列全新的 Castore 独家产品,包括 Technical Lifestyle Collection 和 Garcia Capsule Collection,以及一系列独家 Rangers FC 产品发布。

Castore 目前与世界领先的体育传奇人物和球队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安迪·穆雷爵士、英格兰橄榄球联盟队长欧文·法雷尔、大师赛冠军高尔夫球手帕特里克·里德、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在格拉斯哥开设我们的第一家自有品牌店真是太棒了,”Castore 联合创始人 Tom Beahon 说。

“多亏了出色的流浪者队球迷,我们已经在这座城市感到宾至如归,能够提供我们全方位的产品以满足运动和生活方式的需求,这真是太棒了。

“随着这家商店将于 9 月初开业,我们期待着新同事的加入,并将我们的‘Better Never Stops’的使命带到这座城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