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隐藏的人工智能

时间:2021-11-24 14:09:15来源:
导读 您可能仍然认为人工智能或 AI 是非常具有未来感的东西,但您可能已经每天使用它几次,甚至没有考虑过。人工智能无处不在,从最新的娱乐技

您可能仍然认为人工智能或 AI 是非常具有未来感的东西,但您可能已经每天使用它几次,甚至没有考虑过。人工智能无处不在,从最新的娱乐技术到发送短信。

准备好惊喜吧!即使您还没有一个机器人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这里有十个隐藏在您日常生活中的人工智能示例。

1. 聊天机器人

由于聊天机器人的发展,如今与许多公司的客户服务部门取得联系变得更加容易。您在联系大品牌时很可能使用过聊天机器人。打开实时聊天功能后,您会看到一个可供选择的选项列表,然后根据您选择的选项,您将获得更多选项。

一些最先进的聊天机器人甚至会要求您输入几句话来说明为什么要联系。机器人识别某些单词并使用这些单词为您提供您正在寻找的内容。它们通常非常准确,您甚至可能会觉得自己是在与真人交谈。

2. 社交媒体

移动应用程序

社交媒体使用人工智能的方式有很多种,没有它,许多平台就无法运行。例如,人工智能生成好友推荐,也用于通过过滤有害内容来防止网络欺凌。

您在新闻源上看到的大部分内容也是由 AI 提供的。该技术根据您通常与哪些人/谁互动,识别您最感兴趣的内容类型,然后在您的新闻提要顶部向您展示更多此类内容。

3. 撰写信息

发送文本或电子邮件已成为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二天性,因此我们甚至不会考虑其背后的技术。每次你拼错一个词时,它都会自动纠正它,或者提供建议,人工智能在努力工作。语法和自动更正等程序使用人工智能来检测错误并将其替换为正确的版本。

一些更复杂的程序还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来了解您的习惯。因此,您可能会在键入时看到根据您通常编写的内容显示的建议字词。

4. 3D 照片

3D 照片看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这一切都归功于人工智能。相机或应用程序使用人工智能来分析图像深度图,检测图像的哪些区域具有更大的深度,然后生成最终的 3D 图像。

您可以在大多数手机上查看这些照片,但直到最近,并非所有手机都具有此功能。关注这个领域,因为在不久的将来,这项技术可能会更加普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