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高管解释 Apple Watch 表带背后的设计理念

时间:2021-12-06 14:17:50来源:
导读 一对 Apple 高管深入研究了Apple Watch表带的世界——包括该公司背后的设计理念以及对向后兼容性的关注。在一个新的采访与HYPEBEAST,苹

一对 Apple 高管深入研究了Apple Watch表带的世界——包括该公司背后的设计理念以及对向后兼容性的关注。

在一个新的采访与HYPEBEAST,苹果的工业设计首席埃文斯汉基和产品营销斯坦伍副总裁解释一些Cupertino的高科技巨头的标志性的苹果配件手表背后的思维。

“从 Apple Watch 一开始,表带就提出了独特而迷人的设计挑战,”Hankey 说。“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创造出美丽、舒适和实用的产品,既向丰富的制表历史致敬,又反映了佩戴者的独特个性。”

Hankey 解释说,Apple 的首要任务之一是可互换性——尤其是在将旧款 Apple Watch 表带固定到更大的Apple Watch Series 7等新型号时。

“每次我们改进 Apple Watch 的设计时,我们都在努力保持向后兼容性,随着显示器多年来的发展,这已经是不小的壮举,”Hankey 说。

他补充说,Apple 并没有将手环视为另一种技术配件。相反,他说“每个乐队都表达了我们对材料、工艺和制作过程的热爱。”

尽管 Apple Watch 表带本身不包含芯片或任何技术,但 Ng 表示,该公司致力于通过配件进行创新。

“例如,Sport Loops 上的魔术贴标签、Milanese Loop 和皮革链节上的磁铁,以及九种尺寸的 Solo Loop 和编织 Solo Loop 使您可以轻松调整或找到合适的表带尺寸以实现完美贴合,”Ng 说.

此外,这些“创新”实际上允许并支持 Apple Watch 的许多功能,包括血氧读数、心率跟踪和Apple Pay的手腕检测。

Ng 还扩大了与 Apple 的一些乐队合作,包括与奢侈品牌 Hermes 的长期合作关系。苹果副总裁表示,这种合作关系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两家公司都有不同的审美,但都“对细节、工艺和讲故事的痴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