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 114,996 辆 Bronco Sports 后刹车故障

时间:2021-12-11 08:58:33来源:
导读在汽车的世界里,除了在汽车或卡车的地板上开洞并用脚停下汽车——如果这在现实世界中是可能的(在打火石的世界里,那是另一回事)——你需要

在汽车的世界里,除了在汽车或卡车的地板上开洞并用脚停下汽车——如果这在现实世界中是可能的(在打火石的世界里,那是另一回事)——你需要一套好的刹车才能停下来。

这似乎是矛盾的说法,但确实如此。制动器使车辆停止,无论是鼓式制动器、盘式/鼓式制动器还是盘式制动器。根据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 (FMVSS) 135,“轻型车辆制动系统”,每辆制造的车辆都必须有一套制动器来停止车辆。

不过,福特正在召回 114,996 辆 2021-2022 年的 Bronco Sport 和 Escape SUV,因为它们不符合标准。在另一次召回中,福特召回了福特召回了一辆 Escape Hybrid,加拿大召回了一对。

根据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提交的一份文件,在某些情况下,驾驶员可能不得不猛踩刹车踏板。车辆的停止距离可能会增加,而不是减速或停止,从而增加撞车的风险。

该文件指出,后制动衬片可能制造不正确,从而影响了车辆的停车距离。由于该错误会影响车辆的停车距离,因此违反了 FMVSS 135,必须予以纠正。

大多数情况下,汽车制造商都有应对召回的解决方案。然而,与标准操作程序不同的是,福特开发了修复程序。但是,由于他们希望在 2022 年 1 月中旬向客户发送通知信,因此他们已经进入了修复程序的开发过程。

Bronco Sports and Escapes 的车主如有疑问,可以致电 866-436-7332 联系福特客户服务。福特此次召回的识别号是 21C31。

NHTSA 联系信息

或者,车主也可以拨打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车辆安全热线 888-327-4236 联系安全机构。或者,他们可以访问该机构的网站www.nhtsa.gov。该机构的标识符是 21V922。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