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adeonRX6800和6800XT在亚马逊百思买等处检查库存补货

时间:2021-12-12 14:44:33来源:
导读 Nvidia 的新型GeForce RTX 3000 系列 GPU并不是您买不到的唯一显卡。你也买不到 AMD 最新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去年秋

Nvidia 的新型GeForce RTX 3000 系列 GPU并不是您买不到的唯一显卡。你也买不到 AMD 最新的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去年秋天发布的Radeon RX 6800、RX 6800 XT 和 RX 6900 XT卡,以及最近发布的入门级RX 6700 XT 卡几乎找不到库存 。可用的卡的价格并不合理。

新的 Radeon RX 6000 卡在下一代Xbox Series X和PS5游戏机的 GPU 中采用了 AMD 的RDNA 2.0架构,但与找到 Radeon RX 6000 相比,您更有可能找到 PS5或追踪Xbox Series X系列卡。

供应短缺的原因是什么?游戏玩家并不是争夺下一代 GPU 的唯一客户。随着加密货币估值继续飙升,加密矿工正在以制造商制造的速度购买 AMD 和 Nvidia 的卡。如果您确实找到了 GeForce RTX 3000 系列或 Radeon RX 6000 系列显卡的库存,请准备好支付远高于零售价的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