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旅游业中占有一席之地吗

时间:2021-12-16 15:10:21来源:
导读想象一下,您正在为家人计划一个假期。您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目的地、预订航班、确保租车,最后是酒店。在彻底研究了所有选项后,您选择了一

想象一下,您正在为家人计划一个假期。您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目的地、预订航班、确保租车,最后是酒店。在彻底研究了所有选项后,您选择了一处房产并拿起电话。响了几声后,你听到电话另一端的声音,你立刻紧张起来——一个语音机器人。本来可以快速而轻松的电话变成了单方面的谈话,似乎把你带进了圈子,直到最后,你能够与电话另一端的人交谈。

2021 年,客户重视个人联系,但对于一些没有人力处理当前通话量的企业来说,语音机器人的便利性是难以匹敌的。有没有更好的语音机器人解决方案?要充分了解人工智能如何融入酒店业,我们必须首先了解迄今为止它是如何让我们失望的。

什么是语音机器人?

语音机器人是大公司呼叫中心使用的软件,可以帮助客户比使用按键响应的录音更自然地导航到他们想要的代表。语音机器人由人工智能驱动,被称为交互式语音响应系统或简称 IVR。尽管与之前的 IVR 迭代相比,技术有了巨大的改进,让客户听菜单并在键盘上按下相应的数字,但大多数消费者仍然尽可能避免使用语音机器人。

IVR 系统似乎在一夜之间出现,迫使客户陷入漫长的等待时间和不连贯的呼叫和应答场景的循环。然而,IVR 系统被全球各行各业广泛使用,以帮助公司应对大量呼叫。不需要行业专家来指出当前 IVR 系统的问题所在。

长菜单和严格的重定向

由于 IVR 系统无法区分呼叫类型,客户被迫进入重复菜单的循环,以帮助缩小他们呼叫的原因。对于任何客户来说,这都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沮丧的情况,但年长的客户发现这尤其难以理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