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Dock 可以让您的研究和多任务处理更轻松

时间:2022-01-19 14:43:58来源:
导读谷歌地图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允许用户在网络版服务中停靠搜索到的位置。有效地使已经广受赞誉的应用程序变得更好。具体来说,通过添加在多个零

谷歌地图用户可能很快就会允许用户在网络版服务中“停靠”搜索到的位置。有效地使已经广受赞誉的应用程序变得更好。具体来说,通过添加在多个零售商、餐馆等之间来回跳转的功能,只需点击或点击即可。这是基于最近详细介绍正在测试的新对接功能的报告。

那么谷歌地图的这个新码头是什么?它究竟有什么作用?

当然,由于谷歌地图中新发现的码头仍在测试中,它并没有向所有人推出。至少现在还没有。并且它暂时也仅在地图的网络版本中可用。没有迹象表明它是否会到达其他任何地方,例如在应用程序或 Android Auto 中。因此,谷歌的预期目的并不是很明显。

然而,在功能和美学方面,与新功能相关的图像是清晰的。使用该功能后,在 Google 地图中搜索位置会显示一个新的药丸形蓝色按钮。上面写着“停靠到底”。

当按钮文本泄露时,点击或单击“停靠到底部”会向新实现的底部栏 UI 发送一个小的深色阴影卡片。与Chrome对标签的分组方式并无太大区别。该卡具有发送到码头的公司名称。以及它是什么类型的业务。停靠多个位置会产生一个类似标签的 UI,每个企业都有一张单独的卡片。

每张卡片在单击或点按时都会将用户返回到地图中的相关业务页面,如下图所示。这意味着,例如,研究特定类型业务的用户可以开设多个业务。然后他们可以循环浏览这些业务,查看任何可用的详细信息以进行比较。所有这些都无需打开多个 Google 地图实例。

相反,在规划行程时,相同的工具可能很有用,可以在上路之前更轻松地查找路线上的位置。或出于任何其他原因,因用户而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