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上的 Firefox 100 需要 Windows 更新 KB4474419

时间:2022-04-02 15:26:58来源:
导读 Windows 7 不再是受支持的操作系统,因为它已于 2020 年 1 月终止使用。此后,Windows 7 没有收到任何更新,微软建议用户迁移到更

Windows 7 不再是受支持的操作系统,因为它已于 2020 年 1 月终止使用。此后,Windows 7 没有收到任何更新,微软建议用户迁移到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无论是Windows 8.1、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然而,虽然微软本身已经放弃了 Windows 7,但其他软件公司仍在为运行该操作系统的设备提供应用程序更新。

例如,Firefox 继续在 Windows 7 上运行,这对于所有坚持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 Mozilla 的浏览器是目前最好的浏览器之一。

但是,从Firefox100 开始,Windows 7 用户需要在设备上安装特殊更新才能运行浏览器。

Firefox 100 将于下个月发布

正如TechDows所注意到的,Firefox 100 需要 Windows 更新 KB4474419,因为浏览器正在切换到 SHA-256 代码签名。通过上述更新可以在 Windows 7 上获得对此类技术的支持,因此用户需要安装它才能继续运行 Firefox。

好消息是该更新于 2019 年在微软取消 Windows 7 之前发布,这意味着所有仍在运行该操作系统的设备都可以免费安装它。

“从这个版本开始,Windows 的 Firefox 安装程序使用 SHA-256 摘要而不是 SHA-1 进行签名。在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7 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上成功安装需要更新 KB4474419。有关此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Microsoft 技术支持网站,”Mozilla 在最新 Firefox Nightly 版本的发行说明中解释道。

Firefox 100 预计将于 5 月初上线,因此仍在其计算机上运行 Windows 7 的用户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来确保在新版本的浏览器上线之前满足所有先决条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