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ose SoundLink Flex 蓝牙扬声器上节省 20 美元

时间:2022-05-07 15:04:59来源:
导读 亚马逊今天发售了新款Bose SoundLink Flex 蓝牙扬声器,您可以从这款扬声器中节省 20 美元。将价格降至仅 129 美元。对于这种口径的

亚马逊今天发售了新款Bose SoundLink Flex 蓝牙扬声器,您可以从这款扬声器中节省 20 美元。将价格降至仅 129 美元。对于这种口径的蓝牙音箱来说,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这听起来可能不是一个很大的折扣,而且只有 13%,但 Bose 产品很少在主要购物假期(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和 Prime 会员日)之外进行销售。

Bose SoundLink Flex 提供三种颜色:黑色、烟白色和石蓝色。石蓝色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漂亮的颜色。这是一款防水扬声器(IP67 认证),因此您可以随意将其带到海滩或湖中。甚至在淋浴时使用它。使它非常适合户外探险。

Bose 表示,SoundLink Flex 采用了独家技术,并具有定制设计的换能器,可在家中或旅途中提供深沉、清晰和身临其境的音频。得益于内部专有的 PositionIQ 技术,这款扬声器可以自动检测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的位置,从而在任何方向或环境下实现最佳音质。

这里的电池寿命也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正在研究大约 12 小时的连续播放。这将使您在海滩度过一天而没有任何问题。它使用 USB-C 端口充电。很高兴看到。由于许多其他扬声器正在寻求削减成本并坚持使用微型 USB 进行充电。

扬声器上还有一个不错的登山扣,因此您可以将它挂在背包上,并在今年夏天骑自行车时听音乐。这是一款非常适合今年夏天进行任何户外探险的产品。尤其是现在一切都重新开放了。

您现在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Bose SoundLink Flex 蓝牙扬声器。这笔交易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