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 有了一个漂亮的新主页和使用程序

时间:2022-05-12 15:14:27来源:
导读 Google I O 有很多东西需要消化,而智能家居是备受喜爱的类别之一。2022 年晚些时候,谷歌开发的开放式智能家居标准部分 Matter 终于

Google I/O 有很多东西需要消化,而智能家居是备受喜爱的类别之一。2022 年晚些时候,谷歌开发的开放式智能家居标准部分 Matter 终于推出,期待已久。在此之前,Google Home正在有序进行,从更新的“使用”程序和精美的新主页开始,以帮助崭露头角的智能家居建设者在空间中导航。

首先,现有的“与 Hey Google 合作”计划正在更名为“与 Google Home 合作”。符合 Google 标准的现有设备将能够切换到使用新徽章。这是一个小而重要的变化,因为 Google Home 变得更加构建为平台,而不仅仅是与 Google 自己的硬件相关联。谷歌致力于确保其所有功能强大的第一方 Nest 设备和智能扬声器都得到更新,以支持即将推出的 Matter 标准,但对于能够留意“与 Google Home 一起使用”徽章的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是一条更友好的途径.

为了重新关注这一焦点,谷歌还重新推出了其 Google Home 网站,并在七个新的国家推出了该网站。除了看起来很漂亮之外,它还被定位为智能家居建筑商在整个过程中导航的一站式商店。它有关于 Matter 的入门知识,可以在大型发布之前开始为人们做准备,关于扩展的快速配对的详细信息,以及与 Google 购物的紧密集成。如果你看到喜欢的东西,谷歌自然会帮你去买。

所有这些都伴随着对 Google Assistant 的更新,首先是在 Nest Hub Max 上。虽然它可能会在 2022 年晚些时候获得 Matter 支持,但从今天开始,的用户可以享受与设备交互的全新方式。谷歌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发展方向有一种 Apple HomeKit 的感觉,通常在 iOS 上具有易用性。但有了 Matter 的支持,潜力会延伸得更远、更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