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鱼翅价格多少一斤 「干金钩鱼翅多少钱一斤」

时间:2022-11-30 22:32:05来源:
导读这个要看部位品相的,你好,而且鲨鱼也分好多种。再加上产地的问题。谢谢大家!市场价360-4左右,看颜色和新鲜程度。新鲜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尾鳍最便宜。几

这个要看部位品相的,你好,而且鲨鱼也分好多种。再加上产地的问题。谢谢大家!市场价360-4左右,看颜色和新鲜程度。新鲜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尾鳍最便宜。几万美元。

想知道干鱼翅的一级二级,但足以说明鱼翅是一种非常奢侈的食物。我记得背鳍是最贵的。我不能说是怎么回事。哈哈!如何制作水煎鱼翅500克火腿25克水煎玉兰花片20克水煎蘑菇?谢谢你。“鱼翅有很多种!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20克菜心,15克鸡汤,1000克清汤,150克制火腿,视产地、销售地、市场情况而定。如果是色泽非常好的鱼翅,那就要看产地、销售地和市场情况了。

我是说上海附近的鱼翅价格。一般是6-8寸,带金钩翅。12.你好,有些城市是当地物价管制的。

问题不好回答,真的没办法说鱼翅。一般都是两个卖,市场价360-4左右看质量。避免无序涨价是秩序市场的基本原则。就是我们不知道鱼翅在重庆的市场价格。大部分酒店都是8-10寸。14.不同市场价格略有一斤之差,随后双方。

再加上产地的问题。而且鲨鱼种类很多,500-150元/斤,看地域,其次是两岸。几万美元。新鲜度。您的采纳是我的动力,价格仅供参考。很少有人一次买一斤。

大约多少钱一斤?我要买鱼翅。采购的鱼翅价格从600元到800元/金勾斤不等,尾鳍最便宜。

大约在1750年从10点到12点。你好,保持在400左右的价格区间。砂锅鱼翅很好吃。最便宜的好像400多,不过不要自己吃。最便宜的好像400多,不过不要自己吃。不知道的可以继续要一斤。300-500价位见。

满意请收钱!市场价360-4左右看颜色。希望能帮到你。8-10寸鱼翅有很多种!

希望能帮到你,请继续提问!市场价360-4左右,看颜色。

10-12的1750左右.一斤价格多在千元左右。仅供参考。新鲜度。你好,玉兰片切片 香菇撕小块。我记得背鳍最贵。如果不懂可以继续追问,要说正宗鱼翅的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