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黄疸多久能退净需要注意什么吗

时间:2022-09-28 09:52:15来源:
导读目前关于到宝宝黄疸多久能退净需要注意什么吗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宝宝黄疸多久能退净需要注...

目前关于到宝宝黄疸多久能退净需要注意什么吗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宝宝黄疸多久能退净需要注意什么吗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经过调查,黄疸的消退时间,是因人而异的,通常而言,足月儿大概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能消退,但若是早产的宝宝,时间便会延迟到一个月,一个半月,甚至是更多,相对而言,早产宝宝的黄疸持续时间会比较长,只要检查胆红素不是特别高的话,这都是正常的现象。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母乳性黄疸,这类也是黄疸的一种,虽说也是持续时间较长,在两个月,三个月左右,但只要宝宝体重正常,生长发育正常,便不会有问题,而且调查发现,在停母乳之后,黄疸的指数会直线下降,所以家长不用太紧张。

因此,家长在面对宝宝有黄疸的情况,不用焦虑,只要宝宝的生理体征一切正常,该黄疸便是生理性的,只需要一段时间就可恢复,前提是要照顾好宝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