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队将在官方选秀前访问乔治亚州的 WR 乔治·皮肯斯

时间:2022-04-06 10:27:03来源:
导读 根据SI com 的比尔·胡伯的说法,绿湾包装工队本周将欢迎乔治亚州的外接手乔治·皮肯斯到兰博球场进行正式的选秀前访问。皮肯斯是一名备受

根据SI.com 的比尔·胡伯的说法,绿湾包装工队本周将欢迎乔治亚州的外接手乔治·皮肯斯到兰博球场进行正式的选秀前访问。

皮肯斯是一名备受推崇的新兵,他在 26 场比赛中完成了 90 次传球 1,347 码和 14 次达阵。作为一名真正的新生,他爆发了 49 次传球 727 码和全队最高的 8 分。2020 年,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带领球队达阵接球数,8 场比赛得分 6 次。在他的初级运动将他限制在 2021 年的四场比赛之前,前交叉韧带撕裂。

皮肯斯 (6-3, 195) 在 4.45 秒内跑完 40 码短跑,在垂直跳跃中击中 33 英寸,在跳远中以 10-5 覆盖。他的手较小,为 8 3/4 英寸。虽然他没有在联合收割机上完成敏捷训练,但他的相对运动得分为 9.33 分(满分 10 分)。

皮肯斯仍然只有 21 岁。

来自NFL.com 的 Lance Zierlien:“皮肯斯拥有出色的球技、空中调整、有力的手和巨大的接球半径……这些路线需要更多的打磨和身体素质,但他的运动能力可以成为这三个方面的可行目标水平作为可能的第 2 天选秀选秀权,天花板和地板之间的差距比 NFL 球队可能喜欢的要大一些。”

皮肯斯的身材、运动能力、身体素质和职业生涯早期的表现都很吸引人,尤其是对于像包装工这样的球队。他可以在第一轮下半场到第二轮之间的任何时候被选中,这给了总经理布赖恩·古特昆斯特几个本月晚些时候将他带到绿湾的机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