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队签下前酋长队的阿玛尼·沃茨

时间:2022-04-06 10:27:05来源:
导读 球队周二宣布,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签下了前堪萨斯城酋长队安全卫 Armani Watts 。虽然这不是许多球迷想听到的前酋长安全队的名字,但

球队周二宣布,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签下了前堪萨斯城酋长队安全卫 Armani Watts 。

虽然这不是许多球迷想听到的前酋长安全队的名字,但瓦茨将加入一个迫切需要增加深度的安全室。

26 岁的瓦茨是 2018 年 NFL 选秀中酋长队的第四轮选秀权。他已经参加了 53 场职业比赛,但只有一次首发,所以我们应该期待他在轮换阵容中成为特殊球队的贡献者。

德克萨斯 A&M 产品在一个赛季中的防守抢断次数从未超过 101 次,但记录了酋长队特殊球队抢断次数的 66%、81% 和 71%。

这似乎将取代与旧金山 49 人队签约的George Odu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