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克·特纳与马库斯·约翰逊造访 49 人队

时间:2022-04-06 10:32:42来源:
导读 自由球员接球手周二,马利克·特纳和马库斯·约翰逊造访了 49 人队。特纳最近还访问了红雀队。他在 2018 年以落选的自由球员身份与海鹰

自由球员接球手周二,马利克·特纳和马库斯·约翰逊造访了 49 人队。

特纳最近还访问了红雀队。

他在 2018 年以落选的自由球员身份与海鹰队签约,并在前两个赛季为西雅图队打了 21 场比赛。他在 2020 年休赛期转会到包装工队,但从未为球队效力。

牛仔队声称特纳放弃了豁免,他在过去两年中出现了 20 场比赛。

自从进入 NFL 以来,特纳的特殊球队进攻次数多于进攻球员,但他有 29 次职业生涯接球 414 码和 4 次达阵。

27 岁的约翰逊于 2016 年与老鹰队签约。他在 2017 年为费城出场 10 场比赛,然后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度过了三个赛季。上个赛季,约翰逊在田纳西州。

他打了 41 场比赛,首发 10 次,在 1,157 次进攻快攻中看到了动作。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约翰逊有 51 次接球取得 839 码和 3 次达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