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队签下多才多艺的自由球员近端锋JP霍尔茨

时间:2022-04-06 10:32:40来源:
导读进攻并不是新奥尔良圣徒队自由球员的重点,在防守端有一些动作。然而,圣徒队今天在进攻端引进了他们的第二位外线自由球员,签下了前芝加哥

进攻并不是新奥尔良圣徒队自由球员的重点,在防守端有一些动作。然而,圣徒队今天在进攻端引进了他们的第二位外线自由球员,签下了前芝加哥熊队的近端锋 JP 霍尔茨,这是由NewOrleans.Football 的 Nick Underhill首次报道并得到球队确认的。

虽然霍尔茨被正式列为近端锋,但自 2016 年进入联盟以来,他也一直担任边后卫。他在布朗队的练习队和华盛顿队的预备队中度过了一段时间后,在 2019 年首次参加常规赛。 .尽管是圣徒队这个休赛期为数不多的进攻球员之一,但他的经验超出了比赛的一个要素。

Holtz 也一直是特殊球队的稳定贡献者,与开球和弃踢返回单位一起接受了 100 多次组合快照,并在投篮尝试和额外得分尝试中担任阻挡者。霍尔茨是一名多才多艺的球员,尽管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并不是一个接球手(职业生涯中只有 9 个目标接球 7 次),他将在几个重要领域的训练营中为圣徒队提供一些深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