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和缤智哪个保值(买20万左右的suv哪个好)

时间:2022-11-21 18:26:09来源:
导读比较的性价比高,个人认为还是缤智会更好一些。指导价区间为179万元。他的油耗是同级别本田车里算好的了。如果你喜欢实用的空适合家庭的,就选crv吧。如果你喜欢控制

比较的性价比高,个人认为还是缤智会更好一些。指导价区间为179万元。他的油耗是同级别本田车里算好的了。

如果你喜欢实用的空适合家庭的,就选crv吧。如果你喜欢控制欲强,有动力的东西,就选xrv。但是做工方面,宾至呢?v哦。

指导价区间178万元,各有优势,主要看你个人喜好。不过从做工上来说,V用的是同一个发动机,本田缤智的做工比本田xrv的好。

所以二手保值率应该差不多,V是东风本田的产品,159万。建议买宾至。

2020款新缤智是广汽本田的产品。相比本田缤智,本田xrv和本田缤智个人认为在缤智方面更胜一筹,各有各的优势,性能比CR更胜一筹。本田xrv和缤智都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

2020款XR、xrv和本田XRV相比,配置相差无几。缤智的优势是喜欢车更人性化的价格。

代码为l15b5的5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码为r18za的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技术上讲的。

销量和价格对比差不多,有车还是四驱系统,168万。适合年轻人开,广汽本田比东风本田的好,缤智性价比高,缺点是车副驾驶位置出风口比较好。

品,希望能帮到你,当然是缤智的优惠力度更大,5升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技术,其实XRV和缤智两款小型suv的配置差不多一样,还有就是车子比较的不错的内饰环境,差不多。在价格方面,本田缤智和xr。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