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的劳动节促销活动将持续到9月7日

时间:2020-08-31 15:24:08来源:
导读REI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终极购物目的地。无论您是需要一件夹克来应对冬季严寒,还是想在大型户外探险之前准备好装备,REI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REI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终极购物目的地。无论您是需要一件夹克来应对冬季严寒,还是想在大型户外探险之前准备好装备,REI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目前,REI正在开展大量的劳动节大甩卖-任何需要户外装备或服装的人都应该注意。从8月28日到9月7日,您可以在REI节省多达40%的户外装备,服装,课程和冒险经历。

此外,购物者可以在结帐时使用优惠券代码LABORDAY20,以节省20%的REI折扣商品。

此次促销将为大量商品提供大幅折扣,包括皮划艇,登山靴,冬季夹克,睡袋,以及您喜欢的户外品牌如Patagonia,The North Face,Thule等的更多折扣。今年,您甚至可以节省REI的活动和冒险活动-户外一日游,活动课程和零售商举办的专业旅行。

如果您需要为攀岩旅行做准备,正在寻找实际学习如何攀岩的知识,或者只是想了解一些户外服装的基本知识,REI劳动节促销非常值得一试。